iEducation 最新活動
20
7月2019年
OhMyFav2019_A5-01

 

iEducation 專題講座: 澳!My Favourite Destination – Living in Australia after Graduation

 

又滿座  再加場!!

 

想[留]澳,唔需Google, iEducation 為您真人解說!

 

到訪過澳洲的人都被當地淳樸幽美、友善和相對輕鬆的生活和學習環境深深吸引,不少留學生希望畢業後能在當地大展拳脚、安居樂業。要怎樣才能實現這理想?

 

近年不停收到很多家長和同學查詢移民澳洲的資料、簽證類別、申請手續等,有見及此,iEducation「智誠國際教育機構」邀請得 Mr Arthur Lee 澳洲註冊移民律師,除解答移民問題外,並以自己的例子,解說留學澳洲後移民出路,有意「留」澳的同學,勿失良機 !

 

日期:7月20日(星期六)
時間:下午2:30-4:30
地點:香港灣仔告士打道109-111號東惠商業大廈2202室

 

*透過 iEducation 申請澳洲院校學生和家長可優先留位!

 

免費參加!名額有限!立即登記